Recuva File Recovery v1.53 把被删除的档案救回来!(免费软件)

之前曾经介绍过FinalData跟Undelete Plus两套好用的免费档案救援工具,刚刚又发现一套超好用的免费软体,一样可以帮我们将影片、照片、Word、Excel文件…等等被误删的档案救回来。如果你不小心删除了重要档案,别慌张,只要马上执行Recuva File Recovery软体,”大部分”都还有机会可以救回来唷!

Recuva File Recovery是一套相当好用的免费软体,除了英文、繁体中文、简体中文等版本之外,还内建了其他国家的十多国语系。软体在安装或使用时完全不用输入序号或破解,如果你用得爽的话,可以去官方网站给钱赞助他(20美金或20欧元)。

Recuva File Recovery软体提供相当特别的“指引精灵”功能,当我们要还原被误删的档案时,可以先自行选择档案的类型,如图档、音乐、文件、影片…等,接着再依照原本档案存放的位置来加快找回档案的速度。除了指定寻找文件夹、磁碟机或记忆卡,我们也可指定只找“资源回收筒”或其他你指定的资料夹,这样可以不用翻变整颗硬碟找档案,只要针对档案原本该在的地方去挖就好。

软体名称:Recuva File Recovery
软体版本:1.53.1087
软体语言:繁体中文、简体中文(内含多国语系)
软体性质:免费软体
档案大小:4.22 MB
系统支援:Windows XP/2003/Vista/7/8/Win 10
官方网站:http://www.recuva.com/
软体下载:按这里

一、安装Recuva File Recovery软体

安装Recuva File Recovery软体的方法很简单,安装步骤中也不会自动帮你装啥鬼Toolbar或广告软体,直接执行“rcsetup112.exe”安装档,开始安装前先选择【Chinese(Traditonal)】繁体中文语系,按下〔OK〕后,继续按下一步、...等,即可完成安装程序。

Recuva101

二、还原被删除的档案

第1步  依照上面的方法安装好Recuva File Recovery软体后,执行Recuva软体出现“Recuva指引精灵”画面时,请按一下〔下一步〕按钮直接开始。

Recuva001

第2步  接着请依照你要救援的档案类型,选择“图片”、“音乐”、“文件...或其他档案格式,如果你忘记你要救的档案是啥类型的话,可以点选“其他”,然后再按〔下一步〕按钮。

Recuva002

第3步  如果你记得原本的档案是放在哪个资料夹的话,也可以直接选择该资料夹来进行还原。如果是不小心丢到资源回收筒删除掉,那也可以点选“在资源回收筒”,或者其他如记忆卡、文件夹等位置。选好之后,再按一下〔下一步〕开始还原档案。

Recuva003

第4步  接着请直接按一下〔开始〕,让他开始扫描你指定的档案类型与存档位置。

Recuva004

第5步  依照电脑等级与硬碟速度、容量大小的不同,会花一些时间来找回你要救援的档案,请耐心等待。

Recuva005

第6步  如图,画面中会列出目前已经搜查出来的就档案,请依照档名或预览图来寻找你要的档案。找到你要还原的档案后,请勾选起来,然后再按一下〔开始抢救〕按钮。

Recuva006

第7步  接着请点选还原后要存放的位置,请尽量储存在与遗失档案不同的磁碟机,避免因为重复写入资料而导致更多救援失败的状况。

Recuva007

第8步  如图,原本被删除的图档,已经被我们抢救回来啰~

Recuva008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窗外天空 » Recuva File Recovery v1.53 把被删除的档案救回来!(免费软件)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