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 Microsoft 官方网站免费下载 Windows 7、8.1 及 10 中文光碟映像档(ISO)教学

從-Microsoft-官方網站免費下載-Windows-7、8.1-及-10-安裝光碟映像檔(ISO)49317046_m_03-19因为工作会时常需要测试 Windows 软体,我在 Mac OS X 制作几台虚拟电脑,让我能随时切换 Windows 7、Windows 10 作业系统环境。过程中遇到很难搜寻下载安装程式映像档(ISO)问题,尤其对于某些洁癖的使用者来说,非得使用微软官方网站提供档案才够干净,深怕不小心 被“加料”,虽然能透过 MD5 或其他方式来验证档案正确性,但仍希望可以从更安全的官方下载链结取得安装程式。

还好国外有网友找出简单小秘诀,透过一段程式码,就能从 Microsoft 官方网站来免费下载各种版本 Windows ISO 档,包括 Windows 7、Windows 8.1 及 Windows 10 ,官方载点除了速度快,安全性当然毋庸置疑。

再次提醒,这个方法只是教你如何下载安装程式,并没有非法破解等问题,事实上你仍然需要各个版本对应的注册码,才能在安装后输入序号启用 Windows,不过能从官方网站下载还是比较安心,有空记得更新一下手边的安装程式。

使用教学

STEP 1

以 Google Chrome 开启 Microsoft 的 Tech Bench 页面,网站预设只能下载四种版本,包括 Windows 10、Windows 10 KN、Windows 10 N 和 Windows 10 Single Language,我稍后会提到这些版本差异,容我先介绍如何开启更多下载链结选项。

虽然这是英文页面,但仍可以下载繁体中文或其他语言的安装程式。

從-Microsoft-官方網站免費下載-Windows-7、8.1-及-10-安裝光碟映像檔(ISO)2016-03-19_1409STEP 2

点选 Google Chrome 右上角设定选项,点选“更多工具 -> 开发人员工具”,或者直接按下快速键“Ctrl + Shift + I”来开启开发人员选项。

從-Microsoft-官方網站免費下載-Windows-7、8.1-及-10-安裝光碟映像檔(ISO)2016-03-19_1409-1

STEP 3

打开 Pastebin 页面,复制由 @WZorNET 撰写的程式码(复制底下 RAW Paste Data 部分)。

接着选择 Google Chrome 开发人员工具的“Console”项目(如下图箭头所示),把复制的程式码完整贴上(Ctrl + V),然后按下 Enter 送出。

從-Microsoft-官方網站免費下載-Windows-7、8.1-及-10-安裝光碟映像檔(ISO)2016-03-19_1410-1

STEP 4

回到网页后,可以发现 Select Edition 下拉式选单已经有所有版本的 Windows!其中包括常用的 Windows 7 Home Basic、Windows 7 Professional、Windows 7 Home Premium、Windows 7 Ultimate、Windows 8.1 和 Windows 10。

其中带有 N 字样的是单独为欧洲市场推出的版本, 对于多媒体支援部分在这版本是被移除的;带有 K 字样是为韩国推出的版本,其中包含第三方媒体播放软体和即时通讯程式,而 KN 则是前面两种的混和。

從-Microsoft-官方網站免費下載-Windows-7、8.1-及-10-安裝光碟映像檔(ISO)2016-03-19_1411

STEP 5

选择你要下载的 Windows 版本后,会要求使用者选择语系,繁体中文为“Chinese Traditional”,选择后点选“Confirm”就会产生下载链结。

從-Microsoft-官方網站免費下載-Windows-7、8.1-及-10-安裝光碟映像檔(ISO)2016-03-19_1412STEP 6

产生的官方下载链结包含 32、64 位元版本,下载后是 ISO 光碟映像档格式,可以烧录成安装光碟,或者直接放进 USB 随身碟来进行安装,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在 Mac 安装虚拟电脑(Parallels Desktop)的话,只要把安装程式指定到 ISO 档即可安装。

從-Microsoft-官方網站免費下載-Windows-7、8.1-及-10-安裝光碟映像檔(ISO)2016-03-19_1413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窗外天空 » 从 Microsoft 官方网站免费下载 Windows 7、8.1 及 10 中文光碟映像档(ISO)教学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