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mplated 免费下载 CSS 和 HTML5 网站模板、布景主题设计

Templated1

对想要制作网站的开发者来说,从无到有、自己动手写出一个网站是相当费时的,倘若有提供一个现成的模版,从中下去调整或修改,相较之下就会显得不那 么困难。不过好的网站模版并不是很好找,而且很多都需要支付费用才能够下载、使用,如果不想另外花钱,那么可以上本文介绍的这个网站,找到你喜欢且适合的 网站模版做修改,就会更加省时省力。

Templated 提供数百种免费 CSS 和 HTML5 网站样版,由 Cherry 和 AJ 设计、开发,所有的网站布景皆以 Creative Commons 授权(简称 CC 授权)释出,比较特别的是 Templated 还提供了少部分自适应 HTML 5 网站模版,使用者可自由下载,免费用于个人或商业专案。

网站名称:Templated
网站链结:http://templated.co/

使用教学

Step 1

开启 Templated 网站后,每个网站范本都有预览图可供参考,除了标示“Premium”的必须付费下载外,其余网站模版都能免费下载。

点选任一网站模版后,可直接于浏览器内预览,并测试不同版面配置所呈现的风格。如果要下载该模版,只要点选右上角的 Free Download 即可免费下载啰!

Templated2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窗外天空 » Templated 免费下载 CSS 和 HTML5 网站模板、布景主题设计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