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登录/退出后直接跳转回首页方法总结

首先定位到登录链接所在位置,你会看到类似下面的代码:

登录

假如你要登录后重新进入首页:

登录

假如你要登录后重新进入登录前浏览的页面:

登录

就是这么简单,改改参数轻松搞定,再也不用为登录后直接进入后台,而你本身又不想进入后台而烦恼啦!

值得注意的是注销登录状态后,wp默认会跳转到wp登录页,但往往我们是想直接跳转到首页或返回原先浏览器的页面。改法同之前修改wp_login_url()一样,只是操作的函数是针对wp_logout_url()来操作的:

假如你要登出后重新进入首页:

登出

假如你要登出后重新进入登出前浏览的页面:

登出

退出登录后跳转到指定页面

如果是要跳转到退出前所在的页面,可以使用以下代码:

function back_curPageURL() {
$pageURL = 'http';
if ( isset( $_SERVER["HTTPS"] ) AND $_SERVER["HTTPS"] == "on" )
$pageURL .= "s";
$pageURL .= "://";
if ( isset( $_SERVER["SERVER_PORT"] ) AND $_SERVER["SERVER_PORT"] != "80" )
$pageURL .= $_SERVER["SERVER_NAME"].":".$_SERVER["SERVER_PORT"].$_SERVER["REQUEST_URI"];
else
$pageURL .= $_SERVER["SERVER_NAME"].$_SERVER["REQUEST_URI"];
return $pageURL;
}
add_filter('login_redirect', ' back_curPageURL ');

把上述代码加到function.php文件中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窗外天空 » WordPress登录/退出后直接跳转回首页方法总结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