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部喜剧电影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笑中带泪,看完后情感大爆发

《三傻大闹宝莱坞》豆瓣评分9.1,阿米尔·汗代表作品之一,大家不要被名字骗了,片名虽傻但是内容上佳。电影融合了爱情、亲情、友情和对于教育的讽刺和反思,绝对是一部五味杂陈的喜剧电影。

 

《美丽人生》豆瓣评分9.5,说它是喜剧电影可能有些不合适,但是我们能在主人公的身上看到战争下他那乐观豁达的态度,这种战争夹缝中的一丝阳光难道不值得我们去珍惜吗?

 

《大话西游》豆瓣评分9.2,我们每个人都欠星爷一张电影票,话说应该还的差不多了。电影中的至尊宝在爱情和责任面前还是选择了西去。

 

《喜剧之王》豆瓣评分8.4,这部电影仿佛就是周星驰的现实重演,也道出了多少演艺人的艰辛之路。把一个执着于演戏的小人物的快乐与悲伤,无奈与坚持真实的表达了出来。

 

《钢的琴》豆瓣评分8.3,为了留住女儿钢厂下岗工人打造了一架特殊的钢琴。透过电影那浓郁的俄罗斯风味音乐,陈旧的厂房,高耸的烟囱,勾起了观众们关于90年代的记忆,也许只有老一辈才能知道那架钢琴的意义所在。

 

《夏洛特烦恼》豆瓣评分7.4,开心麻花原班人马打造,通过这部电影开心麻花告诉我们,拍电影我们是认真的,让观众笑中带泪我们也是认真的。

 

《心花路放》豆瓣评分7.0,徐峥、黄渤两位黄金搭档演绎公路上的爱情,在欢笑中体会爱情的真谛。

 

《麦兜故事》豆瓣评分8.5,记得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在初中,班主任给我们放的。那场景别提了,一会笑的稀里哗啦,一会哭的稀里哗啦。抢包山,吃了好久的火鸡,马尔代夫的旅行等一个个故事还历历在目。现在还记得麦兜说的那句话:“我去抢包山,不是为了见姗姗,也不是为了得到世界冠军,是因为我爱我妈妈。”不说了,我去哭会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窗外天空 » 这几部喜剧电影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笑中带泪,看完后情感大爆发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