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发布Windows 7“方便汇总”更新包:一步到位!

相信很多用户都有同感,频繁的Windows更新让人很麻烦,尤其是在一台全新安装原版Windows机器上,这种感觉就会更明显。

为了方便用户,微软专门为Windows 7、Windows Server 2008 R2提供一个“方便汇总”更新包,不用再一个一个安装更新,可以一步到位。

据悉,该汇总更新包中提供了Windows 7 SP1到2016年4月间的所有安全与非安全更新,安装完毕之后,只需安装往后的最新补丁即可。

稍显不便的是,该更新包无法通过Windows Update获取,需要用户前往Microsoft Update Catalog手动下载,包括Win 7、Win7 64-bit、Server 2008 R2 64-bit。

此外,微软还表示,未来的几个月后用户将无法通过Download Center下载中心下载更新包(都移到了Microsoft Update Catalog)。事实上,5月份微软就宣布了该消息(当时说是5月10日生效)。

win7sp1-wu安装方法:

需要安装更新包:KB3020369

然后再安装汇总补丁包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窗外天空 » 微软发布Windows 7“方便汇总”更新包:一步到位!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