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战中的老百姓组图:前方吃紧后方紧吃 是真的吗?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武汉妇女干部训练班场景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民众聚集在告示牌前观看前方最新战况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游行场景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女校的趣味运动会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女孩子们演唱爱国歌曲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一位公务员正在办公。化学工业出版社、军事科学出版社,《美国国家档案馆馆藏中国抗战历史影像全集》,总编辑张宪文、杨天石,总校译范国平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儿童的游戏。化学工业出版社、军事科学出版社,《美国国家档案馆馆藏中国抗战历史影像全集》,总编辑张宪文、杨天石,总校译范国平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十万青年十万军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集体婚礼场景。化学工业出版社、军事科学出版社,《美国国家档案馆馆藏中国抗战历史影像全集》,总编辑张宪文、杨天石,总校译范国平。

抗战时期的后方老百姓生活场景,一位老大爷正在吸烟。化学工业出版社、军事科学出版社,《美国国家档案馆馆藏中国抗战历史影像全集》,总编辑张宪文、杨天石,总校译范国平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窗外天空 » 抗战中的老百姓组图:前方吃紧后方紧吃 是真的吗?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